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暖新闻

池州市完成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知识传播活动

时间: 2023-03-09 09:46

  近日,我市开展全省统一组织的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知识传播志愿者旗帜传递活动。

  为做好2023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系列宣传活动,推动我省百千万志愿者建设,加强志愿者团队间的交流互动,提升志愿者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我省举办百千万志愿者旗帜传递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自2月13日从芜湖市开始,依次传遍16市82个大学生志愿者团队,最终于3月24日传递回安徽省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活动现场。

  池州作为活动的第二站,志愿者旗帜于2月15日传递至我市,先后在池州学院、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和池州职业技术学院3所高校传递。市、区疾病预防控制保健中心相关人员及3所高校志愿者团队成员、指导老师等100余人参加旗帜传递活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在池大学生志愿者的热情,推动了结核病知识的传播,扩大了我市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效果。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通讯员 池疾宣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