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文化

池州两幅作品荣获“我的书屋·我的梦”全国优秀作品奖

时间: 2021-05-10 09:29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公布了2020年“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优秀作品作者和指导老师名单。安徽共有15幅作品获奖,池州市有2幅作品获得绘画组优秀作品奖。获奖的两幅作品均来自青阳县幼儿园由沈俊珉老师指导。分别是曹修凡的绘画作品《为中华崛起而读书》与姚梓萌的绘画作品《圆梦农家书屋》。

  作为全国性年度农家书屋品牌阅读活动,“我的书屋·我的梦”旨在通过开展主题阅读、社会实践、结对帮扶、征文写作、书画展演等系列活动,积极发挥农家书屋服务效能,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农村少年儿童,尤其是留守儿童的健康快乐成长。2020年,池州市深入开展“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共征集作品1411份。经征稿网审、查重初审、编辑评分、大众网评及专家评审等环节,共38(篇)幅作品获省级奖励,其中来自青阳县的2幅作品脱颖而出获得国家级奖励。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许倩琪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