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文化

池州市圆满完成2021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时间: 2021-05-17 09:21

  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落实用人单位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4月25日至5月1日,市卫生健康委在池州市组织开展第19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本次活动紧扣“共创健康中国,共享职业健康”宣传主题,充分利用网络、报刊、公众号、户外电子显示屏、手机短信等平台,及时编发宣传周活动动态,广泛普及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职业危害常识、职业健康知识等内容,积极传播职业健康文化。同时,创新方式,部门联动服务企业,线上线下同步推动宣讲进社区、进企业、进工地、进机构,大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病防治的浓厚氛围。

  宣传周活动期间,池州市开展各类主题宣讲和宣传咨询活动469次,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19000余份,出动宣传人员662人次,宣传受众41178人次,进一步强化了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意识,提高了劳动者的自我防护能力,为促进企业发展社会和谐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许倩琪 孙珊珊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