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文化

“放飞中国梦,脱贫攻坚奔小康”主题教育征文评选结果揭晓

“放飞中国梦,脱贫攻坚奔小康”
主题教育征文评选结果揭晓

时间: 2021-07-28 09:28

  7月23日,由市关工委、市教育和体育局、池州日报社联合举办的“放飞中国梦,脱贫攻坚奔小康”主题教育征文评选结果揭晓,共有24篇征文稿件分获一、二、三等奖。

  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收官之年,打赢收官之战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征文活动以讴歌广大干部群众在脱贫攻坚奔小康战役中的精神风貌为重点,组织全市中小学生开展“放飞中国梦,脱贫攻坚奔小康”主题教育征文活动,鼓励中小学生将祖国、家乡、家庭等方方面面在脱贫攻坚奔小康工作中的变化,联系抗疫和抗洪的实际,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悟真实地表达出来,进一步激发青少年的家国情怀。

  截至2020年12月底,累计收到征文稿件400余篇,在《池州日报》刊登优秀稿件11期57篇。经相关专家进行评选,小学组评出一、二、三等奖稿件12篇,初中、高中组评出一、二、三等奖稿件各6篇,其中东至县东流镇长岭小学齐梦莹撰写的《希望农场给我们带来希望》、九华乡中心小学张烁伦撰写的《扶贫路上献余晖》、东至县第二中学初中部郭鲁塔娜撰写的《跟着妈妈去驻村》、池州市第八中学姜寒撰写的《扶贫干部的初心》等4篇稿件获得一等奖;贵池区百荷小学徐俊博撰写的《给你一个安全的家》、东至县实验小学新校区吴俊基撰写的《小花椒做出大产业》、东至县至德小学吕梦泽撰写的《我眼中的脱贫攻坚》、青阳县木镇镇竹阳中心小学林虎撰写的《爸爸的致富路》、池州市第十中学叶子阳撰写的《“犟牛”舅舅脱贫记》、池州市第十中学胡博涵撰写的《小辣椒“长成”致富大产业》、东至县第一中学杨帆撰写的《橘香满山》、池州市第八中学纪文静撰写的《金鸡啼开幸福门》等8篇稿件获得二等奖;青阳县蓉城二小阮泽曦撰写的《“借”的三部曲》、青阳县第四小学柯思琪撰写的《听妈妈讲扶贫那些事儿》、贵池区秋浦小学金浩宇撰写的《小小养鸡场致富大梦想》、东至县实验小学新校区张致轩撰写的《听,他们回乡的脚步》、东至县官港镇石城小学田雪风撰写的《灿如星辰白玉兰》、贵池区秋浦小学李子墨撰写的《金银花开香满村》、池州市第十中学吴悠然撰写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贵池区梅龙初级中左文岚撰写的《步步生莲》、池州市第十中学吴雪涵撰写的《路》、东至县第一中学金语欣撰写的《幸福村的幸福密码》、东至县第一中学刘语撰写的《无悔的选择》、池州生态经济学校舒艳撰写的《爱洒心田一路阳光》等12篇稿件获得三等奖。陈善保、盛益群、陈艳红、章俊等4位老师获评优秀指导老师。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祝志宏 杨琼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