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文化

2021年安徽省县级青少年三人篮球锦标赛在池开赛

时间: 2021-09-18 08:44

  9月16日至19日,2021年安徽省县级青少年三人篮球锦标赛在池州市体育馆举办。此次比赛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篮球协会、池州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池州市篮球运动协会、池州市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27f237e6b7f96587b6202ff3607ad88a_img_207_700_428_311.jpg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省内65支代表队450多名运动员、裁判员参赛。分男子组、女子组2个组别,比赛全程采用视频直播的方式,让更多的篮球爱好者第一时间了解比赛情况。

  三人制篮球项目是奥运会比赛项目。这项运动可以提高参与者对身体锻炼、休闲娱乐等方面最直接的满足和享受,是带有极强的大众性和普及性的活动。

  本次全省县级青少年三人篮球锦标赛落户池州,必将为池州三人篮球项目竞技水平的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宣传了美丽池州,让更多的人了解、感受池州的特色文化,促进体育与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真正达到一场赛事全面多赢的效果。赛事有关单位将全力以赴把比赛举办成一次精彩、安全、难忘的视觉大餐,打造成为全省青少年在美丽池州相聚的嘉年华。

  为做好赛事疫情防控,本次比赛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和相关防控措施,确保整个赛事安全有序稳妥地进行。图为比赛现场。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齐蕾 左泽川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