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文化

池州参加皖江八市群艺大赛获佳绩

时间: 2021-10-09 09:21

  “颂歌献给党共赴新征程”安徽省第十三届皖江八市群艺(原创歌曲)大赛于9月28日下午在宣城市圆满收官,池州市荣获1金牌1银牌和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文化馆、皖江八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皖江八市文化馆承办,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执行主办。大赛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创作出一批主题突出、地方特色鲜明的优秀原创歌曲作品,来自皖江八个地级市的19首优秀原创歌曲同台演绎。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池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选送,以描绘走进新时代的池州人热爱水美山秀的家乡、献身锦绣皖南振兴情怀的歌曲《杏花雨里杏花村》荣获大赛金奖;以歌颂在党的领导下,池州儿女建设家乡,讴歌家乡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表达池州儿女对党热爱之情的歌曲《我唱山歌给党听》荣获大赛银奖;池州市文化馆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皖江八市群艺大赛创办于2007年,由芜湖、马鞍山、黄山、铜陵、安庆、池州、宣城和滁州八个城市共同发起,轮流举办,现已成功举办十三届。大赛旨在加强皖江八市文化交流,充分展示皖江八市群众文化艺术发展水平,打造区域文化活动品牌,现已成为安徽省群众文化活动的重要品牌。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李玲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