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人文池州 > 文化

爱鸟护鸟路上的守望

时间: 2022-05-24 08:47

  5月20日,在池州市护线爱鸟创新工作室,汪湜(左一)向学生们分享候鸟知识。

  安徽省池州市位于全球鸟类迁徙大通道上。得益于温润的气候和保护完好的湿地生态系统,每年寒露时节,大批冬候鸟陆续从北方飞抵池州。为了让候鸟平安迁徙,国家电网在池州成立了护线爱鸟创新工作站。工作室负责人汪湜有着多年的电力系统野外工作经历,2014年他开始用相机记录鸟儿的美丽瞬间,8年来,汪湜累计行程十万多公里,拍摄了数十万张、400多种野生鸟类图片。他和其他爱鸟人士一道,通过野外巡护、救助,开展鸟类保护公益科普宣传,向更多人传递保护野生动物的理念。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彭永进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