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旅游·景点

九华山入选“安徽文旅十大网红打卡地”

时间: 2021-05-17 09:16

  5月11日,“美好安徽dou起来”2021(首届)安徽文旅线上推广大会在蚌埠举办,大会发布了2020安徽十大网红打卡地等榜单。九华山风景区入选“2020安徽文旅十大网红打卡地”。

  据介绍,去年以来,九华山风景区管委会在认真落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全力高质量发展综合旅游实力,加快风景区整体转型,不断推进产业发展现代化、景区治理现代化、旅游服务现代化,大力推进文化山、生态山、文明山建设。

  在景区旅游市场营销开发方面,为扎实做好风景区对外形象宣传工作,九华山风景区认真筹划、持续发力,积极与新媒体建立合作关系,强化了新媒体宣传渠道建设。精心组织创作人员深入景区,打破传统旅游观光的狭义概念,以有趣的纽带涵盖旅游各要素,以有趣活泼的形式创作了一批以音乐风光、诗歌展示短视频等为重点的高质量、接地气、有温度的九华山文旅网红打卡宣传作品,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了景区秀丽的生态资源、神奇的自然风光、特色的区域文化,得到广大网民和游客的认可,景区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提升。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王安民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