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旅游·景点

蓬莱仙洞风景区开展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时间: 2021-09-01 09:32

  蓬莱仙洞风景区认真贯彻落实省管局《关于2021年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安排的通知》(皖管办〔2021〕92号)文件精神,连日来扎实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广泛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节能降耗理念和知识,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在公共机构中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

  积极开展线上宣传。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今年节能宣传周以线上活动为主,景区组织全体员工积极参加全国公共机构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厉行节约绿色发展”云党课、公共机构碳达峰碳中和知识讲座、绿色低碳节能知识有奖竞答等活动,还通过线上方式发放绿色生活方式调查问卷,引导干部职工参与互动交流。

  稳步推进线下宣传。蓬莱仙洞风景区通过游客服务中心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节约用水宣传片和珍爱地球宣传片,在户外公共场所张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画,面向社会公众传播绿色低碳理念,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马春苗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