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旅游·景点

池州18家旅游景区推出妇女节旅游福利

时间: 2022-03-07 08:21

  为促进春季旅游营销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市文旅局组织动员九华天池景区、九子岩景区等18家旅游景区开展不同形式不同内容的免门票、打折促销优惠活动,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网站、APP等平台宣传推广。

  市文旅局指导景区、县区文旅局通过各种渠道宣传旅游营销信息,汇总整理全市旅游景区信息,通过新媒体主动宣传、大力推介,并向省文旅厅报送信息,为引导游客出行营造良好的节日旅游氛围。据不完全统计,全市有18家景区推出不同程度的旅游惠民措施。其中贵池区九华天池景区、秀山门博物馆等3家;石台县牯牛降风景区、醉山野景区等8家;青阳县九子岩景区、莲峰云海景区等5家;东至县东流古文化区、大历山景区2家。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汪玉 张翔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