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旅游·景点

中泰互免签证后首个大型泰国入境旅游团来池

时间: 2024-03-26 09:34

  观九华美景,赏平天春光。3月20日中午,一个由240名游客组成的泰国旅游团,乘坐高铁抵达池州,开启了在池三日游。据悉,这是中泰互免签证后,首个大型泰国入境旅游团来打卡“池州好风光”。

  在3天2晚的行程中,旅行团将前往平天湖风景区、九华山风景区等地,观赏池州自然风光,感受厚重的历史文化。

  “很高兴在春暖花开的季节来到池州,今天看到了波光粼粼的湖水、绵延起伏的山峦,心情非常愉快。”一位泰国女游客告诉记者,她拍了很多照片,准备回去推荐给亲戚朋友,让他们都来中国来池州走一走、看一看。

  “我们提前和旅行社进行沟通对接,做好酒店入住、车辆安排等工作,为旅行团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安徽九华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中旅分公司入境中心负责人王英表示。

  今年1—2月,预计全市接待游客人数约1200万人次。我市将进一步加大文旅宣传推广力度,推出一批春季旅游线路产品,举办自驾游、研学游、高铁游等应季应景特色活动,并通过组织策划“春游江淮请来池州”主题宣传,吸引更多游客踏青赏花品美食,感受池州山水风光和人文魅力。(记者 徐婷)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