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旅游·景点 > 图片新闻

发展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 2020-03-24 16:20

  花园乡风光秀丽、生态宜人,有着良好的生态旅游资源和浓厚的文化旅游资源。近年来,花园乡积极探索,稳步推进乡村旅游业的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一是大力宣传,积极推介旅游资源。紧紧围绕南溪古寨、桃源母仪馆、三叠浪、赤垄山和源口五瀑八潭等景点做文章,开展登山比赛、茶文化节、篝火晚会、摄影采风和文艺演出等系列宣传推介活动,将本乡的特色亮点旅游资源推出去,不断提升知名度。

桃源三叠浪

  二是立足招商,稳步打造旅游亮点。旅游产业需要长期规划、长期投资,目前乡、村两级财力有限,必须加大对外招商力度,吸引客商和在外创业成功人士投资发展乡村旅游,打造特色旅游亮点。今年,已成功签约诺亚康舟花园度假村项目,世外桃源民俗体验风情园也正在洽谈中。

源口五瀑八潭

  三是强化引导,支持附属产业发展。旅游景点对游客不仅要引得进,还要留得住。花园乡研究出台《鼓励支持星级农家乐和民宿产业发展实施方案》,支持本土的特色农家乐、民宿等旅游附属产业发展,积极打造集休闲观光、农耕体验、现场采摘、农家乐和民宿为一体的乡村旅游产业链。

南溪古寨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