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旅游·景点 > 图片新闻

打造旅游新亮点 共筑东至“川藏线”

时间: 2020-04-03 15:36

      4月2日上午,东至首条自驾游风景道规划设计汇报会在县文旅局会议室召开。池州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胡文海教授一行对该项目规划方案进行了阐述,东至文旅局、交通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东至自驾游规划项目全长80公里,设计为一环五段,自县城附近的周村,由北往南方向贯穿尧渡、花园、葛公等乡镇,总体呈环形,壮观、险峻;根据线路途径区域的自然和人文特点,设置“临山游赏”、“山水田园”、“深山寻古”、“绿野仙踪”、“春华秋实”五个主题和分级驿站,沿途散布景区景点,山水环绕、景色怡人,形成一条能够让广大游客体验不一样的乡村风情和极具地方特色的东至“川藏线”。

  目前,根据规划内容,东至交通局和文旅局正在布点,并抓紧建设布局人性化的空间和景观化的配套设施,待辅助设施完善后将开展系列东至自驾游趣游趣驾活动,该条自驾游线路的启动也将进一步激活乡村旅游经济,全面助推全域旅游发展。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东至文旅局 编辑: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