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旅游·景点 > 图片新闻

中国石化池州石油分公司 为旅游市场复苏按下快捷键

时间: 2020-05-13 10:10

  位于皖南的池州市,自然风光独特,历史文化厚重,旅游资源丰富,是全国首批生态旅游城市之一。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趋于好转,各景区也逐渐有序开放。尽管实行分时预约、间隔入园、错峰游览等限流措施,但客流量还是大幅增加。

  为配合旅游市场有序开放,中国石化池州石油分公司从增值服务、强化服务、免费洗车、真切实惠四方面着手,确保游客安心出游,为旅游市场复苏按下了快捷键。

  增值服务暖人心

  “你看这个地图,你们到了山上按照这个路线走,到这个位置就能坐上索道了。”5月1日,池州石油九华山加油站站长李小玉正为上山加油的游客指引路线。为了客户出行便利,该公司在各景区附近的20余座加油站增加增值服务,要求员工提前掌握景点攻略,免费向旅客提供旅游咨询服务,免费提供热水、小药箱、工具箱等暖心服务。同时结合客户需求在全区63座加油站推出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礼包和零食、饮料等出行礼包,满足客户防疫和游玩需要。

  

  强化服务获称赞

  “知道加油的人多,还特意为我们准备了一次性手套。”周女士刚在通华自助站加完油后,对现场引导员竖起大拇指说:“你们真细心,点个赞!”。通华加油站,是通往九华山景区的必经之路。为助力景区有序开放,中国石化池州石油以“管理提升年”为契机,进一步细化服务措施,为每位进站客户测量体温做好登记,在自助加油机上增加了一次性手套,在公共卫生间添置洗手液、消毒液供客户使用。进一步强化管理,增强员工服务意识,礼貌、热情接待顾客,让客户尽情享受最优质的服务。

  

  免费洗车护健康

  “加完油,还能顺带免费洗个车。”在齐山风景区附近的齐山加油站,一排等候洗车的客户聊天说:“既方便,又放心。”疫情发生后,该公司将驿公里自助洗车设备进行升级消毒功能,同时推出加油满额免费洗车服务。客户下载“安徽石油”APP绑卡持卡加汽油满200元,即可获得免费洗车券一张,免费享受无接触升级消毒洗车服务一次。这种加油享优惠,免费洗车、消毒,全方位保护客户健康的做法,赢得了许多游客的欢心。

  

  真切实惠受青睐

  “加200块钱的油,只需支付160元。”鲍女士在杏花村加油站用邮储银行信用卡支付加油款后,高兴地说:“替我省下一顿饭钱,真实惠。”为使游客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今年“五一”期间,中国石化池州石油主动出击,与邮储银行、交通银行等合作,在旅游干线及景区附近加油站开展消费满额优惠促销活动,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

  池州,一池山水满城诗。为更好地服务好旅游市场,衬托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池州石油通过系列措施,在全力保障游客安心出游的同时,也为“百日攻坚创效”行动按下加速键。

来源: 中安在线池州频道  作者: 王兆 孙宗奎 王金玉 编辑: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