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美食·休闲

池州“最美公路”健步走活动于6月29日举行

时间: 2022-06-22 08:36

  记者获悉,团市委、市交通运输局将在6月29日联合举办健步走活动。

  日前,被誉为池州“最美公路”的G318池州至殷汇段改建工程已全线贯通,7月份具备通车条件。此次健步走活动安排在“最美公路”举行,具体地点位于国道318线池州至殷汇段(贵池区马衙街道大路村附近),时间为6月29日下午16:00。活动全程约6公里,互动环节(在补给点设置互动站点)包括党史、团史知识问答等;游戏互动;青年风采展示以及红歌快闪。

  所有参加活动人员于当天下午15:20在市“一宫两中心”集中乘车出发。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齐蕾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