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美食·休闲

2022趣游池州第三季暨抖音团购直播大赛启动

时间: 2022-07-18 08:53

  7月15日,池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的2022趣游池州第三季暨抖音团购直播大赛正式启动,全市重点景区、酒店、民宿等企业代表和池州文旅推荐官联盟成员共120人参加启动仪式。

  趣游池州第三季是在前两季项目成果基础之上再次启动、以池州文旅抖音团购为主线的直播大赛系列活动,旨在帮助文旅企业通过直播带货形式,强化营销推广,提升品牌形象,同时扩大文旅企业销售渠道,促进市场复苏,助力行业发展。

  本次大赛通过抖音团购培训、现场直播演示、抖音直播流量奖励和万元现金奖励等一系列举措,打造池州文旅主播阵营,提升池州在抖音平台的活跃度和吸引力,让全国网友看见池州、爱上池州、走进池州。据悉,该主题宣传活动已连续举办两年,参与“趣游池州”话题短视频3000余个,播放量超1.8亿次。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汪玉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