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美食·休闲

全民健身日 一起动起来

时间: 2022-08-09 08:29

  为庆祝全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8月8日,2022年池州市“全民健身日”健身展示活动暨2022年安徽省广场舞业余联赛池州市选拔赛举行。副市长曹霞出席活动。

图为“全民健身日”健身展示活动比赛现场

  活动现场,市操舞协会、市老年体育协会、市武术协会等6个表演单位,展示了健身舞、柔力球等6个具有代表性的体育项目,充分展现我市全民健身活动成果。选拔赛现场,来自全市城乡各地的16支代表队参加角逐,最终贵池快乐健身队、青阳县旗袍协会、清溪河舞蹈队、解放社区腰鼓队成功入围省赛。此外,现场还播放了全民健身日宣传片,并同步开展《体育法》及快乐健身宣传活动。

  连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宣传推广新修订的《体育法》,我市结合全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和快乐健身行动,策划开展了一系列科学健身指导、冰上体验、《体育法》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群众健身普及水平。今年以来,全市已开展全民健身示范类赛事、“四球一舞”业余联赛等群众性赛事活动70余场,吸引近10万人次参与。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陈淑芬/文 左泽川/图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