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名镇·名企

贵池区牛头山镇:聚焦“三个早”加强双节期间作风建设

时间: 2020-09-30 23:59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深化正风肃纪,筑牢节日廉洁防线,持续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巩固作风建设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牛头山镇以“三早”加强“双节”前作风建设,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聚焦早部署,强化纪律教育。该镇及时召开节前作风建设工作会,第一时间传达上级纪律要求,学习相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教育全镇党员干部和村“两委”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把纪律、规矩挺在前,从思想上树立不能腐、不敢腐的意识。

  聚焦早提醒,提高廉洁意识。该镇要求镇村党员干部要充分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重要意义,通过划定底线,打好“预防针”,重申纪律要求,敲响廉洁警钟,及时对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党员干部进行谈话提醒,增强干部自律意识,提高遵规守纪自觉性,筑牢思想防线,把“节日腐败”消灭在萌芽状态。

  聚焦早落实,强督查严问责。该镇紧盯关键时节、关键岗位、关键事项,要求镇纪委成立督查组制定专项督查表,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电话查岗等方式,对当前重点工作以及纪律规定开展专项督查,重点检查各村、各部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节日期间值班安排、人员在岗、工作落实等情况。对违反规定、顶风违纪等行为,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通报一起,切实维护党纪的严肃性,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通讯员 俞义忠)

来源: 中安在线池州频道  作者: 俞义忠 编辑: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