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名镇·名企

池州市2企业上榜全省首批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

时间: 2021-01-22 08:55
  日前,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首批安徽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池州市安徽科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方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家企业入选。
  据悉,这是市场监管部门大力推进品牌建设、增强安徽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依据《制造业高端品牌企业培育》地方标准开展的一项评价工作,也是我省首批评定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
  据了解,在履行自愿申报、初审推荐、资格审核、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等程序后,全省157家企业被评为安徽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
  市市场监管局将对列入安徽省制造业高端品牌的2家企业,加大协调力度,积极争取地方政府、有关部门加强政策扶持、完善配套措施、加大推介力度,激励企业实施品牌战略,引导全市企业积极对标先进,带动辐射更多的企业专注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徐婷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