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名镇·名企

池州27家茶企将参加2021第十四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

池州27家茶企将参加
2021第十四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

时间: 2021-05-13 08:53

  5月14日至17日,由安徽省供销社、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安徽省商务厅以及合肥市、六安市、宣城市、池州市、安庆市、黄山市等六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第十四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将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池州市将有27家具有一定生产规模的茶叶企业参展。

  据悉,本届博览会池州主题展厅总面积621平方米,安排19个展位,以“山水池州,茶香万里”为主题,22家企业将集中展示东至云尖、石台硒茶、霄坑绿茶、黄石溪毛峰等近百种池州市品牌茶叶。大型龙头茶企天方、国润还在企业馆设立独立展厅,重点展示“天方”“雾里青”“润思祁红”等驰名品牌茶叶。在乡村振兴展区,东至县花园乡源口村、青阳县陵阳镇黄石溪村、贵池永青茶叶专业合作社、石台西黄山茶业公司参展,集中展示池州市茶村、茶企在产业帮扶、助农增收、乡村振兴等方面成果。

  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本届茶博会品牌推介会上,池州市将重点推介东至云尖、雾里青、九朵莲、润思祁红品牌,突出展现池州市茶产业“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链条化”发展模式。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陈淑芬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