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名镇·名企

池州两镇入选国家农业产业强镇创建名单

时间: 2021-05-14 09:00

  近日,农业农村部、财政部联合发出通知,公布了2021年农业产业融合发展项目创建名单,池州市青阳县木镇镇和东至县东流镇入选国家农业产业强镇创建名单。

  通知要求,农业产业强镇创建单位要更好发挥上联城市、下接乡村的纽带作用,推动产城融合、产村融合发展,打造综合服务功能强、宜居宜业的乡村产业融合综合体。农业农村部、财政部将按照工作程序,适时开展绩效考核,并将考核结果作为后续资金安排的重要依据。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李玲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