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东 至

冬日送温暖 同心迎小康

——东至天诚制衣有限公司向木塔敬老院捐助衣物

时间: 2020-11-26 11:12

图片1.png

  小雪过后,天气渐寒。11月25日,一辆载着价值三万元衣物的货车缓缓驶入东至县木塔乡敬老院,带着爱心企业的拳拳爱心,为寒冬中的老人们带来了温暖。这批爱心衣物是东至天诚制衣有限公司捐赠的,包括43件为该院老人订做的防寒羽绒服、600斤大米和200斤食用油。

  初冬虽寒,木塔敬老院却暖意融融。捐赠的现场,公司员工帮助老人们试穿、挑选合身的衣服。老人们露出灿烂的笑容,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东至天诚制衣有限公司热心慈善,多年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着父老乡亲,体现了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也传递着爱的力量和温暖。

图片2.png

   冬日送温暖,同心迎小康。为助力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东至县木塔乡整合多方资源,有效搭建平台载体,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同心共战贫困,为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陈莹)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陈莹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