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东 至

东至县龙泉镇:织密疫情防护网

时间: 2021-01-14 17:18

  针对石家庄、沈阳等地疫情高发,为保障人民的生命健康,持续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东至县龙泉镇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再压实 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传达省、市、县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绷紧疫情防控之弦,进一步细化社区防控举措,压实四方责任,加强网格化管理,各村(居)主动行动,勇于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举措再强化  加大对农贸市场、超市、饭店疫情防控的日常督查,指导开展日常消毒。利用户外显示屏、流动宣传车加强日常宣传,发放《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倡导居民不聚集、戴口罩,在公共场所做好个人防护。开展移风易俗,倡议“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提升群众参与度,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摸排再细致充分利用镇、村、组网格做好省外务工返乡人员和拟返乡人员的摸排,落实日上报制度,做到底数清,要求省外务工人员返乡第一时间到所在村(居)报到,落实核酸检测和居家健康管理,主动出示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积极与中高风险区域务工人员联系,加大人文关怀,告知如无必要近期暂不返回,倡导省外务工人员在务工地过年。

  应急再提升 制定应急预案,加大口罩、体温枪、消毒液等防控物资储备,落实集中医学隔离点物资储备和人员配备,预备全员核酸检测点,做到未雨绸缪。(刘成)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刘成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