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东 至

花园乡一婉红茶文化企业党支部: 以 “红心”铸“匠心”

时间: 2021-01-22 10:24

图片6.png

  为进一步加强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提升非公党建工作水平,县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檀诚一行到花园乡一婉红茶文化企业党支部调研非公党建工作,切实加强非公党建指导力度,增强党组织在非公企业领域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实地走访知细况。实地查看了一婉红茶叶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活动室,详细翻阅了党建工作的相关资料,认真询问了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就“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党组织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悉心指导促提升。要充分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党员可通过“学习强国”APP、党建先锋网等平台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贯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企业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将党建活动开展融入到社会公益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凝心聚力鼓干劲。非公企业党组织要把党建工作作为重要抓手,进一步规范和完善“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制度,加强党员管理,加深党员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组织活力,提升党组织战斗力,将党建“红心”铸成企业“匠心”,积极助推企业发展。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檀志伟 陈锦兰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