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东 至

东至县花园乡:扎实有效推动政务公开工作

时间: 2021-03-03 10:43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加强政策解读,回应社会关切,花园乡多措并举,积极推动权力公开运行,不断丰富政务公开形式,提升政务公开质量和实效。

  提高思想认识。该乡充分认识到政务公开是作为人民群众参与社会治理、监督提升政府工作的主要渠道,定期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会议,提升各个部门对政务公开的认识,由乡分管领导统一部署,各部门、乡直各单位予以配合,按时、按质、按量汇总政务公开材料,确保政务信息准确、及时发布。

  强化安全意识。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积极开展相关保密工作政策、法规的学习,严格审核上网信息,做到“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确保公开信息安全。同时,安排专人定期展开自查自纠工作,及时发现政务公开的内容中存在的问题,严格对照上级部门要求进行整改落实,确保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真正利民、惠民、便民。

  拓展公开渠道。完善线上公开平台,加强内容保障。在县政务公开办统一部署下,完成乡政府信息公开专栏规范升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重点及群众关注热点,及时调整完善公开事项。不断提升政务公开的规范性,通过县政府信息公开网花园乡频道栏目、花园乡先锋网、花园乡微信公众号网络信息平台公开。强化线下公开平台,提升服务体验。设立公开栏、公开牌、编印办事指南、利用服务大厅电子显示屏、广播等形式公开。通过多种形式的公开,让大家多渠道知晓乡政府信息工作,确保乡政府信息公开实际成效。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