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东 至

江心村万亩小麦喜迎丰收

时间: 2022-05-25 08:35

  又是一年麦收忙,麦浪滚滚穗飘香。眼下,东至县胜利镇江心村万亩小麦获得丰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收割机开足马力、纵横驰骋,勾勒出一幅唯美的丰收画卷。

  江心村今年种植小麦15000亩,亩产400到500公斤,预计今年总产量超过5000吨,市场价格较往年每亩提升400余元。在安庆海事局东流海事处的大力协助下,聘请了安徽公路168号渡轮帮助农民抢收抢运,预计在晴好天气下五天内完成小麦抢收工作。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程飞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