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池阳走访慰问驻地少数民族流动人口

时间: 2021-01-15 10:21

  1月14日,市委统战部民族科郑献玲主任一行在贵池区池阳街道宣统委员许翠芳及社区相关负责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清风社区辖区内的新疆流动人口,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并表达新春的祝福。

  郑主任一行来到辖区内新疆流动人口经营的餐饮场所内,与他们亲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在池州的经营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口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希望他们以池州为家,辛勤工作争做表率,为巩固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民族关系作出新的贡献。

  此次的慰问,不仅增强了社区辖区内少数民族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也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通讯员 佘娟娟)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佘娟娟 编辑:许小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