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殷汇镇:打好“预防针” 过廉洁“双节”

时间: 2021-09-18 19:12

  中秋、国庆将至,殷汇镇提前部署节假日期间作风建设各项工作,紧盯“四风”问题,通过“三个落实”打好“预防针”,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落实责任。镇党委主动扛起主体责任,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作为日常监督教育管理的重要内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镇纪委主动履行监督责任,成立督查组,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检查、随机暗访,推动作风建设各项制度规定落实见效。

  落实提醒。镇党委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区纪委近期通报曝光的典型案例,敲响警钟、形成震慑;及时传达上级关于“两节”期间作风建设的工作要求,督促各级党组织及时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正风肃纪的要求。镇纪委通过向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发送廉政提醒短信,以及发布廉政提醒公众号,提醒广大党员干部绷紧纪律之弦。

  落实督查。以明察暗访、重点督查、定点检查等方式,联合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到超市、酒店等场所,对是否存在公款购买高档月饼、公款吃喝、餐饮浪费以及疫情防控落实工作等进行暗访;同时,公开信访举报渠道,坚决严肃查处违规违纪问题。(通讯员 杨慧)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杨慧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