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贵池区牌楼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党史系列活动

时间: 2021-09-18 19:40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充分挖掘"中秋节”的优秀文化内涵,营造文明健康的社会环境和积极向上的人文氛围。9月18日上午,牌楼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结合“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活动,在牌楼镇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牌楼镇2021年 “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党史系列活动。

图片9.png

  活动中,镇宣传部门首先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对大家长期以来对镇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互相分享了古代中关于中秋节的经典传说故事,其中有《嫦娥奔月》《月下独酌》、以及《月饼起义》等。一起观看了视频《党史故事大家讲》——中秋起义,永垂千秋。通过红军战士们当年写下的长征日记,我们也了解了长征路上的中秋,让我们可以具体而微地了解到他们的生活场景。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让他们在诵读中汲取营养和智慧,在彼此交谈分享中感受传统文化魅力,传承精神和文化,也努力把积极的人生追求、高尚的情感境界、健康的生活情趣传递给干部群众。知史爱国、知史爱党、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家国情怀融入到不懈奋斗之中去!(通讯员 胡燕 费依琳)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胡燕 费依琳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