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贵池区牌楼镇:开展环境整治大行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贵池区牌楼镇:开展环境整治大行动
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1-10-20 15:02

  为进一步改善镇域内环境面貌,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结合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10月19日上午,贵池区牌楼镇人民政府联合各村及社会力量在全镇集中开展牌楼镇环境整治大行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各村党员及志愿者、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城管中队、环卫等参加志愿活动,共计100余人。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区域分为集镇区和各村辖区共11个,所有区域活动同步进行。志愿者积极参加,按小组开展行动,分工协作,手持长钳、下河打捞漂浮在辖区内牌楼河及其他沟渠河道内的生活垃圾、杂草、枯烂树枝、水浮物等废弃漂浮物,并对河岸各类其他垃圾进行清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但改善了辖区内环境卫生状况,还增强了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志愿者为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在提高居民环境意识和卫生意识的同时,也更好地推进了环境整治工作的有序开展。并且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河道治理、文明创建的知晓率和参与率,确保以良好的创建工作成效迎接创建全国第七届文明城市的首轮测评。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发牌楼镇全体干部群众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激情,有效检验了牌楼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胡燕 费依琳)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胡燕 费依琳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