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贵池区一集体获评“全国青年文明号”

时间: 2021-10-22 09:22

  近日,共青团中央公布了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名单,坐落于贵池区的池州杏花园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客服中心榜上有名。

  池州杏花园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客服中心成立于2015年5月,现有员工18人,其中35周岁以下青年员工15人,为2017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多名青年员工获得优秀青年志愿者、青年岗位能手、安徽省优秀文明导游员等称号。2020年7月,杜牧笔下的杏花村水位猛涨、汛情危急。男员工全员上岗坚守在防汛工作第一线,扎实做好抢筑子梗、排涝、巡堤查险等工作;女员工则24小时轮班上岗,承担起防汛物资供应、食水保障工作,瞬间从导游员、售票员等秒变为炊事员、交通员等。之后,以客服中心女员工为主角的《杏花姑娘—杏花梦志愿者服务队防汛纪实片》在安徽先锋微信公众号上刊登。

  此外,青年员工们还定期组织赴特教学校、福利院等开展“送爱心”活动,开展拥军优属志愿服务活动,连续三年在春节前夕策划组织“写春联、送春联”活动,共向旅游区困难党员、退伍军人、长岗社区居民送出200副春联。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团宣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