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池阳街道清风社区开展科技活动周广场宣传活动

时间: 2022-05-25 17:11

  5月24日,池阳街道清风社区联合池州市科学技术局在志愿者服务广场开展2022年“走进科技,你我同行”科技活动周广场宣传活动,让居民了解多方面的科技知识,提高广大居民科学文化素质。

图片1.png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居民群众宣传了《防灾减灾手册》《慢性病预防治疗》《安徽省科学技术普及条例》等,普及了健康科普、消防安全、生态环保、应急救援等相关科学技术知识,并通过有奖知识问答互动方式,丰富居民科普知识,现场社区科普志愿者发放宣传册100余份,小礼品60余份。

  通过开展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使辖区居民对科技政策、社会公益科普知识和科学生活理念有了新认识,形成人人关注科技发展、支持科技工作,参与科学创新的良好局面。(通讯员 毕海霞)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毕海霞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