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九华山

九华山党工委领导带队慰问消防大队指战员

时间: 2021-08-04 16:16

  日前,九华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纪良才带队看望慰问九华山消防大队全体指战员,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风景区公安局局长夏永锋、社保局副局长疏娴陪同慰问。

  慰问期间,纪良才书记询问了消防指战员日常训练、内部管理、防火检查、执勤备战等情况,充分肯定了消防救援大队今年以来在灭火救援、执勤保卫、监督执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对全体指战员们所付出艰辛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全体指战员在当前正值盛夏酷暑时期,要继续坚持最高、最严工作标准,对重点场所、重点区域、重点单位开展全面排查整治,及时发现、督促、整改火灾隐患,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够迅速制止。并且要广泛开展多形式、群众喜闻乐见的消防宣传工作,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筑牢景区防火根基,确保全山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最后,大队主官代表大队全体指战员对九华山党工委、管委会和纪良才书记一行对消防指战员的亲切关怀和对消防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负期望,牢记职责、不辱使命、无私奉献,为景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消防安全稳定再立新功。(通讯员 方旭)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方旭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