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九华山

九华山消防救援大队夜查公众聚集场所,提前打响春节安保攻坚战

九华山消防救援大队
夜查公众聚集场所,提前打响春节安保攻坚战

时间: 2022-01-10 10:15

  为全力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确保社会面火灾防控形势稳定,近日,九华山消防救援大队未雨绸缪,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提前打响春节安保攻坚战,夯实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

图片3.png

图片4.png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一行来到远航君澜度假酒店、舒心民宿等公众聚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夜查。重点对各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员和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履职,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及落实情况,是否及时完善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档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用火用电是否符合规范,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整好用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同时,抽查了单位员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掌握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能当场整改的均当场予以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限期改正,要求单位立即落实工作措施,加强防范并尽快整改。各单位表示将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节日期间用火用电安全管理,加强员工消防安全培训教育,防范火灾事故发生,确保本场所春节期间消防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九华山消防救援大队检查行动,不仅及时查处了潜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更进一步强化了风景区各单位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大春节前消防监督检查力度,切实从源头上消除火灾隐患,努力为景区群众欢度春节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的消防安全环境。(通讯员 方旭)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方旭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