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青 阳

青阳县常丰村驻村工作队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促进人才振兴

青阳县常丰村驻村工作队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促进人才振兴

时间: 2021-09-09 10:21

  为打牢人才振兴基础,促进乡村人才振兴,9月3日,青阳县木镇镇常丰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开展“同心前行·携手圆梦”助学活动,缓解困难大学生家庭经济压力,为受助大学生家庭带去三千元资助金。

  此次爱心助学活动是木镇镇常丰村驻村工作队积极争取,在县、镇两级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坚持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广泛凝聚共识,受资助学生表示,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将会化作他们拼搏进取、发奋学习的巨大动力,用优异成绩报效祖国、建设家乡。(李佳祺)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李佳祺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