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青 阳

青阳完成中小学及中职教师培训民生工程目标

时间: 2021-09-13 09:21

  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打造平台、主动协调,今年以来,青阳县多措并举,精准发力,切实推进2021年中小学及中职教师培训民生工程建设,目前,累计培训中小学教师473人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33%;培训中职教师12人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100%。

  该县依照省级规划,制定有关培训实施方案和资金使用预算表。及时发放教师培训需求问卷,征求一线教师意见建议。同时根据实际情况,对培训内容、课程设置进行充实调整,实现效用最优化和人数最大化。并根据教师培训需求问卷调查结果,遴选业务水平高、综合素质好的城区教师开展送教活动。在开展业务培训的同时,该县坚持将思想政治培训作为培训的“第一模块”,切实推动全县思政课教师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此外,该县还充分利用作为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试点县的契机,组织6所学校311位教师开展为期2个月的信息技术网络研修,及时予以督导、检查和测评。此次研修,教师的参训率和合格率双双实现100%。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倪晓春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