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青 阳

青阳朱备镇:“三步走”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做深做实

时间: 2023-03-20 10:30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镇域经济社会发展,今年以来,朱备镇党委政府创新机制,采取多项措施,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着力打造区域最优营商环境,全面助推乡村振兴。

  舆论先行,优化营商环境氛围。朱备镇党委政府多次举行营商环境专题工作会议,增强镇村干部的服务意识,并定期开展企业走访活动,利用微信群组、公众号等新媒体广泛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政策,形成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人人优化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

  环境整治,提升营商“硬”环境。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完善乡村规划,推进绿色乡村、美丽乡村建设,完善公共服务体系,为群众创造整洁、文明、有序的社会环境,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为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

  督查整治,打通营商环境堵点。进一步强化督查监督力度,集中整治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镇政府对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并启动调查、通报、问责程序,切实转变全镇机关干部的工作作风,构建规范、透明的政务服务体系,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为企业建设发展营造法治、诚信、文明的人文环境。(项宏亮)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项宏亮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