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青 阳

杜村乡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 2023-03-24 16:0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压实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责的主体责任,3月21日,杜村乡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吴凯同志主持,乡党委委员、各村党组织书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乡直单位负责人、乡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党员群众代表参会。

  会上,各村党组织书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分别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口头或书面述职,吴凯同志代表乡党委逐一点评,各党组织书记在点评后逐一表态发言,与会人员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进行了评议。

  会议指出,2022年杜村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委组织部的关心爱护下,基层组织建设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杜村乡要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持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以县委2022年度基层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指出的突出问题整改为抓手,激发党员作用,凝聚干事合力,不断激活集体经济活力,切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继续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强化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高党建工作质量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推进、同落实。要持续攻弱项、补短板,严肃并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切实抓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落实,不断优化队伍结构,增强党建活力。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决防止形式主义,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始终坚持“严”的总基调,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形成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最有力的措施,把责任明确到位、把问题解决到位,认真践行工作承诺,进一步扎实基础,奋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竞争优势。(吴欢林)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吴欢林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