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石 台

市委宣讲团成员赴石台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0-12-10 09:11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2月9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团市委书记徐洁芳赴石台县,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徐洁芳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4个方面,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融会贯通起来进行阐释和理解,结合石台发展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辟透彻、通俗易懂,引发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按照党中央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为建设“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作出更大贡献。
  报告会结束后,徐洁芳还先后走访了石台团县委、石台县青年创业者协会和石台县公益协会,与青年团干、青年创业者和志愿者们面对面宣讲交流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围绕如何推动石台县域经济发展的话题,与大家交换了意见。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石泽丰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