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石 台

石台县七都镇召开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治 “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

石台县七都镇召开生态环境突出问题
大排查大整治 “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

时间: 2020-12-18 16:28

  12月16日,七都镇召开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全体镇干、镇直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七都镇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方案》,指明了各项行动任务、牵头负责人和责任单位,并明确了时间安排。

  会议强调,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始终把保护和修复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各牵头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针对排查发现的问题,成立专班,加快推进;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部门牵头、上下联动”的要求,各部门、牵头负责人要层层传导压力,细化举措,明确具体点位、整治内容、时间节点,全力推进整改工作;镇环保站要及时掌握整改落实进展情况,并加强协调督导,确保整改工作有效开展。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张丽娟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