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石 台

全县冷链食品监管工作调度会召开

时间: 2021-01-25 10:01

图片1.png

  1月22日下午,石台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县冷链食品监管工作调度会,县市场监管局、县卫生健康委、县科技经信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县公安局、县政务数据服务中心、县农业农村局、县交通运输局、县邮政局等9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各成员单位汇报了近期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会议学习了冷链食品监管相关文件精神,明确了各成员单位监管职责,细化了责任分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专项工作组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加强部门协作,突出重点,严管严控,保持高压监管态势,切实做好冷链食品监管、排查、消毒、处置工作。同时要强化应急处置工作,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压实各方责任,确保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落严落实落细。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朱甜甜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