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石 台

石台县检察院赴新棚村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石台县检察院赴新棚村
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 2021-02-07 16:26

  2月3日,石台县检察院在七都镇新棚村村委会会议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会前,实地考察学习七都镇新棚村脱贫攻坚成效并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棚村扶贫工作队长江洪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党课。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重要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叶丰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叶丰林指出,我们要学习江洪同志的艰苦奋斗精神,扎根基层,苦干实干,更需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敢于较真碰硬;要学习江洪同志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真正为群众办实事,为群众谋福利,群众才能支持我们工作;要学习江洪同志的开拓创新精神,从群众角度出发,建新路、复遗址,创红色旅游基地,以绿色发展带动群众脱贫致富。

  叶丰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按照检察工作是政治性极强的业务工作、也是业务性极强的政治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坚持学以致用,提升履职能力。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用以促学,不断提高执法水平和执法能力,推动检察工作自身高质量发展。要把握大局大势,确保方向不偏。2021年石台检察工作要开好局,起好步,要主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为服务保障石台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贡献检察力量。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