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石 台

石台县矶滩乡:多举措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 2021-03-03 10:39

  为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助力全域旅游发展,石台县矶滩乡不断强化工作举措,切实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在追求品质下功夫,在细节打造上下功夫,精益求精抓好每一个环节,真正做深做细,持续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为全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项目支撑。

  提高认识,凝聚项目建设合力。全乡上下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建设方面,在服务项目建设上,坚持凡是涉及项目建设方面,不管大事小事,都是大事;不管急事缓事,都是急事;不管分内分外,都是分内事。坚持全员动手,全程帮办的理念,凝神聚力服务项目,全力以赴推进项目。

  狠抓落实,实现项目建设提速。认真梳理汇总全年工作项目,成立矶滩乡2021年重点项目总指挥部和分指挥部,实行重点项目领导干部包村联户责任制,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直接抓的工作机制,分解责任、强化管理、跟踪落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各个项目建设按时完工。定期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坚持谁包村、谁联系、谁负责,全面掌握项目落实情况,随时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难题,确保项目快速推进。

  优化服务,营造项目建设环境。乡主要领导和项目牵头责任人定期深入项目建设一线,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项目开工、建设等环节全程跟踪服务,坚持在项目复(开)工中当好“指导员、宣传员、办事员”,提高服务水平,优化投资环境,确保每个重点项目都能早投产、早达效。

  强化督导,保证项目建设质量。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项目推进责任制,强化督导考核。按照项目轻重缓急和时序计划,科学施策、分类分批、稳步推进。目前,该乡龙脑樟千亩母本园产业示范基地、天方富硒科技产业园、上海强狮药业投产达效及新标生产线建设等项目,正在有序开工生产。(通讯员 胡正阳)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胡正阳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