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石 台

专项救助暖了老兵的心

时间: 2021-06-02 09:25

  近日,县退役军人桂小聪来到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手赠送上“心系老兵办实事,真情服务解忧难”的锦旗。对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及时救助自己,帮助走出困境,重拾信心,表示由衷的谢意。

  原本身体健康的桂小聪,查出患有恶性肿瘤后,面对30多万元医疗费,意志消沉,丧失了生活的信心。当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得知桂小聪病情后,一边鼓励其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康复,一边帮助其准备申报救助材料,使其获得省、市、县大病救助近5万元,得到及时治疗。病情稳定后又积极为他介绍工作,不仅缓解了他经济上压力,而且让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据悉,石台县每年拿出15万元财政资金设立退役军人专项救助关爱基金,对生活上困难的退役军人给予一定的救助,使许多困难退役军人走出了困境。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李栋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