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石 台

石台县“十佳村支书”评选出炉

时间: 2021-10-20 09:32

  日前,县委组织部对仁里镇高宝村党总支书记胡敦胜、七都镇毛坦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吴柳杏、小河镇东庄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陈尚友等10名同志进行表彰,授予全县“十佳村支书”称号。

  村民富不富,关键看支部;村子强不强,要看“领头羊”。农村党支部书记是农村基层党组织的领路人、村级班子的带头人,直接关系到农业发展、农村稳定、农民富裕,关系到党在农村的执政根基,关系到乡村振兴的实现。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振奋精神,县委组织部聚焦政治标准过硬、发展本领过硬、治理能力过硬、工作实绩过硬、品行作风过硬“五个过硬”标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十佳村支书”评选活动。

  据了解,此次“十佳村支书”评选,结合年度述职评议,灵活运用听、测、谈、查、评、访等方式,组织开展村级评议、乡镇初评、县级终评,并经公示无异议后评定。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雨林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