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石 台

石台县丁香镇农民工创业园获评“安徽青年创业园”

时间: 2022-05-17 08:38

  日前,省人社厅、省发改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团省委联合认定6家创业园为2021年安徽青年创业园,石台县丁香镇农民工创业园名列其中。

  据了解,丁香镇农民工创业园2016年开始筹建,通过盘活存量土地,规划建设标准化厂房、培训中心、科技孵化楼、职工宿舍、仓储库房等。园区总体规划占地总面积27740平方米,建筑占地总面积9200平方米,目前已经入驻个体经营户及小微企业共计36家,其中设计服务及电子商务类企业24家,占比高达73%。入园企业年产值6500万元,上交税收100万元,实现400余名农村劳动力就近就业。园区设置扶贫车间5个,带动80余名脱贫户就业。为壮大村集体经济,丁香镇9个村先后以财政扶贫资金入股创业园,2021年度9个村分红资金达50万元,平均每个村增收5万元以上。

  丁香镇负责人表示,创业园将不断完善各项服务管理制度和优惠政策,面向高校、社会、企业,多方吸引优秀青年群体创业项目,充分激发青年创业热情,为产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雨林 钱慧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