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石 台

石台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正式签约

时间: 2022-06-29 08:41

  6月21日,石台县与中国三峡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安徽石台抽水蓄能电站投资建设签约仪式。该项目的签约,将促进石台县可再生能源消纳,有效降低能耗水平,优化能源结构,保障电网安全稳定,为产业发展输送源源不断的清洁动力。

  据了解,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仙寓镇、丁香镇境内。项目总投资估算为73.44亿元,是石台最大的单体投资项目,规划起点高、投资体量大、支撑作用强、“双碳”效应显著。预计该项目在2028年7月完工,4台机组全部投产发电。项目投产后,除了对石台电网发挥作用以外,还将有效推动石台清洁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对废弃矿山治理、改善生态环境、拉动地方经济发展、带动旅游业、促进就业都有一定的积极作用。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石萱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