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石 台

石台县双拥暨农村移风易俗主题宣传月晚会举办

时间: 2022-09-30 17:07

  9月29日,石台县举办了双拥暨农村移风易俗主题宣传月晚会。此次活动主题为“大国农业情”,由石台县人武部、石台县文明办、石台县文旅局、安徽省大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石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演出单位是石台县黄梅戏剧团有限责任公司,旨在向人民解放军全体官兵、武警官兵致以亲切的问候,同时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农村移风易俗知识,大力倡导文明新风。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期间,黄梅戏经典曲目《三联唱》、歌曲《军中绿花》等节目不断赢来现场的阵阵掌声,弘扬文明新风的小品《烛光里的妈妈》等节目以及移风易俗知识互动,获得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积极参与,取得良好宣传效果。(舒春龙)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舒春龙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