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方正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

时间: 2020-12-31 09:43

  12月30日,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好农村路”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安徽省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审议并原则通过《池州市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市委书记方正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操龙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丰,市政协主席张夏林,市委副书记聂爱国,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四好农村路”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各级及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养护,切实从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高度出发,进一步树牢“建设是发展,养护也是发展”的理念,着力解决“四好农村路”工作中管好护好的短板问题,持续提升交通运输服务保障能力,真正当好乡村振兴“先行官”。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促提升,准确把握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的目标要求、重点任务,明确改革的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要注重调动多方积极性,统筹整合资源和力量,重点围绕完善养护体制、加强资金保障、形成长效机制等方面,加大探索实践,着力提升农村公路管养水平,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强化担当抓落实,建立健全市县乡村四级统筹联动机制,形成统筹督导、分级管理、以县为主、乡村尽责的责任体系,全面提高农村公路治理能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提供坚实的交通运输基础保障。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陆寒芳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