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池州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方正作出批示

时间: 2021-03-05 08:47

  3月4日,池州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1年池州市统战工作。市委书记方正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方正在批示中指出,2020年,池州市统战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强化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疫情防控、防汛救灾、脱贫攻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池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21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按照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部署,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履职尽责,把党的中心工作所需与统战工作所长相结合,继续发挥优势,展现更大作为。各级党委(党组)要扛起主体责任,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张杰华对今年的统战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他要求,要凝心聚力,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展现新气象新作为,紧扣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牢牢把握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突出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守正创新,完善制度机制,搭建平台载体,打响“同心”品牌,着力在凝聚共识、服务大局、防范风险、提升能力上下功夫,推动新时代池州市统一战线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开拓创新,不断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领导,要在加快池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统战工作更加重要的作用,真抓实干、接续奋斗,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汇聚更多智慧力量。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刘晓丹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